close

李東學賺夠了 想攀李安幹件大事

李東學靠《後宮甄嬛傳》走紅,他對表演相當有熱情。(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後宮甄嬛傳》中的「果郡王」李東學演出電影《大囍臨門》,將與郭采潔合作台灣電影《時間差》,他說,演出台灣電影很開心,比起大陸,台灣規模沒有那麼大,「但我的錢夠花了!我想幹點好玩或有意義的事!」他直呼想與李安合作,「他是個太神奇的導演!」「我從李安的《推拿》、《喜宴》、《飲食男女》開始看,一路過來,想跟他合作的心情越來越強!」楊德昌、侯孝賢的電影也在他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對台灣影壇心神嚮往。他在大陸已是一線小生,感慨很多好電影在大陸難上映,「應該建立良好的分級制度」,他認為只有如此,例如婁燁、第6代導演的實驗電影,才有更多的生存機會。他認為「大陸的電影,故事這塊往往還是欠缺」,不過他看姜文的《一步之遙》,被片中充滿象徵的留白吸引,對大陸電影還是抱持信心。他因電視劇走紅,但他在港陸電影逐漸嶄露頭角,曾參與《辛亥革命》、《趙氏孤兒》、《?春刀》等片。他坦言剛出道時,遞履歷總碰壁,「大陸人太多,很多人都差個機會」,他認為自己是苦熬出頭,「因為我熱愛、喜歡拍戲,不能只看名利!我也不在意紅不紅,拍得越多,才了解更多。」

以下廣告推薦

年後求職首選1111 人力銀行刊登履歷,即可用 e-mail 方式投遞履歷給求才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新商品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