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部、文化總會 辦新春文薈

文化部、中華文化總會昨(廿八)日於台北賓館共同舉辦「二○一五年新春文薈」活動,參加的藝文界人士有朱為白、張錫藩、酗B丹扉、管管、季季、李立群等二百餘人。馬總統出席致詞表示,政府現全力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國內文創產業營業額一○二年已達七八五五億元,現仍持續蓬勃發展,期望民間與政府共同努力,讓台灣的文化向下扎根,並傳承延續發揚光大。馬總統表示,今年適逢對日抗戰勝利七十周年,回顧抗戰時期有釵h藝文人士透過文學、藝術與歌曲等作品抒發愛國情懷,例如黃友棣創作的歌曲《杜鵑花》,即讓無數人深受感動。中華文化總會為紀念抗戰七十周年,已選定以中華民國空軍英勇抗戰為主題拍攝紀錄片,空軍「八一四」空戰英雄高志航等人於抗戰時的光榮事蹟與殉國經過令人刻骨銘心。馬總統說,政府將邀請協助我國對日抗戰的多位重要外籍人士的後代,來台參加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活動,包括在南京大屠殺時,保護二十萬中國人不受日軍迫害的德國商人John Rabe的孫子Thomas Rabe教授、二次大戰時轟炸東京的杜立德將軍的遺族、飛虎隊陳納德將軍的外孫女凱樂葳(Nell Calloway)、參加中國遠征軍於緬甸「仁安羌大捷」解救英軍七千人等戰役的退役將領官兵等,共同緬懷抗戰歷史。馬總統也指示國防部與外交部,邀請抗戰時派遣一千二百餘架飛機協助我國軍作戰的蘇聯官兵後代來台參加紀念活動。

 以下廣告推薦

 線上英文試聽,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出席免費體驗課程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透過我的接觸,我覺得TutorABC的教育方式給大家提供一種全新的教育理念。這不僅僅是線下或者線上的區別,更重要的是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裡可以和更多的外師去進行接觸,進行交流,使我們瞭解到更多的英語學習方法和習慣。TutorABC評價如何?值得花錢上課嗎? @ alex18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免費學英語,看新聞學英語,學英語網站,tutorabc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評價,tutorabc收費,tutorabc學費,tutorab ... 免費學英語,看新聞學英語,學英語網站,tutorabc 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 ... alex18.pixnet.net/blog/post/6671768-tutorabc評價如何%3F值得..TUTOR ABC 和地球村比較? - Yahoo!奇摩知識+ TUTOR ABC 數位麥奇線上學英文 TutorABC學費在網站上可以看到5種,但是真正的組合有20幾種可以選。以下是網站上的5種產品方案:費用=(頭期款 月付款*使用期間) 超值尊爵A型:17,888 5,888*24個月=159,200/315堂==>506元/堂,3堂/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新商品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